yayayayayaye

少女心的产物

感谢喜欢 不胜欢喜

【火影乙女向】对他们说我三次我讨厌你💗💗内含鸣/佐/鹿/卡/飞/鼬/斑

ooc预警!!

我的所有女主都叫弥生。

想看其他的可以戳我头像。

我不会写刀子,抱歉。

大概是在中忍考试前。

……

【漩涡鸣人】🐱🐱🐱

“Naruto,我讨厌你。”

““哈?弥生?不要开玩笑了,我们还要去卡卡西老师那里呢。”鸣人嘻嘻哈哈地对你说。

“鸣人!我讨厌你!”你说话的语气认真,略微严肃地看着他。

“好啦好啦,快走吧,我们要迟到了……”鸣人的声音渐渐低了,脸上的笑意差点挂不住。

“我讨厌你!讨厌你!”你看起来像是把心中埋怨已久的事说出来。

鸣人终于没在笑了,抓住你的手渗出了汗,“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做错了什么我会改的,弥,弥生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说到后面他的声音略微颤抖,甚至带上了点哭腔,清澈的蓝眼睛泫然欲泣的样子让你有些不忍心直视。

“所以,求求你了,不要讨厌我好吗……”

【宇智波佐助】🏓🏓🏓

“sasuke,我有事跟你说。”

“嗯?”

“我讨厌你。”

“你在说什么?别闹了,快点吃饭!笨蛋。”佐助不以为然,显然不把你的话放在心上。

“不是开玩笑,我讨厌你!”

“……原因?”佐助放下筷子,脸上似乎很平静,垂在腿旁的手攥了起来,指甲在手心压出了红痕。

“没有原因,就是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佐助突然抱住了你,双手束得很紧,像是要把你揉进他身子里。

“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你讨厌我哪点……告诉我好吗?我会改的……”佐助的深深地吸了一口你身上的气息。

“我最喜欢你了啊……”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我讨厌你。”

“哦?”卡卡西抬头懒懒地看了你一眼。

“我讨厌你。”你认真地重复了一遍。

“嘛,随便你,但是练习不能落下。”卡卡西一脸不以为然的样子,让你有种感觉——你是可有可无的。

“我讨厌你!!”

“说完了吗?说完了就走吧,我有事。”卡卡西的语气冷漠了下来,对你下了逐客令。

“呼——”你离开了。卡卡西的手也松了下来,《亲热天堂》的一角皱皱巴巴的。

他揉了揉自己凌乱的头发,顺着墙壁蹲了下来,“讨厌我啊……”卡卡西的头埋在了膝盖上。

“只要不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就行了吧……”

【奈良鹿丸】🦌🦌🦌

“约我到鹿林,什么事?”

“鹿丸,我讨厌你。”

“游戏玩输了?”鹿丸挑了挑眉。

“不是游戏,我自己想说的,我讨厌你。”鹿丸的眉眼沉了下去,没再说话,看着你的眼睛让你有些不敢开口。

“……我讨厌你。”你说完后作势便要离开,鹿丸突然抓住了你的手腕,你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圈红痕。

“……”

“……鹿丸?”

“没有什么,你走吧。”鹿丸松开了手,将身子背对着你。

“这么麻烦,谁会喜欢啊……”鹿丸看着刚刚抓住你的那只手,语气自嘲。

“我喜欢啊……”

【阿飞】🏓⛄🏓

“阿飞,我讨厌你。”

“啊拉啦啦……不管你多讨厌我,我都很喜欢你哦。”阿飞作势就要扑过来,你躲开了。

“我讨厌你。”

“呜呜呜呜呜……小弥生居然讨厌我——你不准备安慰我一下吗?”

“我讨厌你。”

阿飞独自哀嚎。

【宇智波鼬】🏓🏓🏓

“鼬,我讨厌你!”你的脸上满是泪水。

“对不起,弥生,但我…………对不起。”鼬把你的脸捧起来,用手指轻柔地帮你拭去了泪水,吻了吻脸颊。

“鼬我讨厌你!讨厌你啊!”你在他怀里闹着。鼬有力的手臂不容你挣脱,你慢慢放弃了挣扎,哭着哭着便在他怀里睡着了。

鼬把你放在了床上,走之前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讨厌我就好了啊……”

【宇智波斑】🏓🏓🏓

“斑,我讨厌你。”

“……”他定定地看着你,没有说话。

“我讨厌你。”斑一把把你拉进了他的怀中,突然的动作磕的你有点疼。

“我讨厌你!”

斑吻住了你,舌头肆意地在你口腔中掠夺津液,你有点喘不过气来。

一吻结束,你迷茫地看着斑。

“以后不要再这样说了。”

“我会生气的。”

评论(32)

热度(110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