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yayaye

少女心的产物

感谢喜欢 不胜欢喜

【彩虹战队乙女向】当你对他们说“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ooc预警 @叶语笙繁 梗来源于

我太难了

写这个的我就像个怪阿姨 可我连男生的小手都没拉过

写黄濑的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

——关于黑子

“哲也。”

“嗯?”

黑子水蓝色的双眸望向你,修长的手指在书上停留。

“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他的视线从你脸上转移,手指微微蜷起头垂着不知道在思索什么的样子。

“那个……哲也……你不回答也可以的……”

黑子长久的沉默令你感到不安了。

“如果是和你在床上的话,我不会拒绝的。”

他突然开口。

“但弄哭……我会对你温柔一点的。”

他的右手灵巧地钻入你的掌心,轻轻地和你十指相扣。

——关于青峰

“阿大,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青峰的脸被写真集遮住,似乎没听到你在说什么似的继续翻着杂志。

“阿大——”

你拉长了尾音,一把把写真集从他的手里抽出来。

“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啊……真的是……”他握住了你的手腕,将你带入他的怀里突如其来的动作令你有些吃痛。

“这种事情,你让我怎么回答啊?!”他恶声恶气地对你说,视线却不敢在你脸上停留。

你有些不适青峰身上的汗味,双手推了推他,试图捕捉他脸上的神色。

“不要看我了!!”

青峰别扭地将头转开,

你觉得他应该是脸红的了。

——关于绿间

“真太郎,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弄哭?意思是……?”

绿间好像突然明白了你的意思,白皙的面颊瞬间爆红,掩饰性地推了推眼镜。

“女孩子怎么可以说这种话?!”

你的小手攀上了绿间的手臂,精壮的手臂与他清秀的外貌形成反差。

你往他怀里靠近了些,微微仰起头看他。绿间的反应让你感到了愉悦,你轻轻地笑了一声。

“唔……所以绿间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他又推了一下眼镜,结实的双臂环住了你的腰。

现在说这种事……还是太早了。”

“不过……以后……可以尝试一下。”

——关于黄濑

“凉太。”

“怎么了?”

黄濑转过头来看着你。

“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诶诶诶诶??!!”黄濑的脸上充满着诧异与害羞,原本抓着你的手也有点松了。

他的手收紧了,没回答你的问题。

“凉太,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你又问了一遍,语气中带着强硬,定定地看着他。

黄濑温热的手掌突然贴上你的脸颊,背对着太阳的他比你高大不少,金黄色的眸子中闪着细碎的光芒。

“嗯……这是你愿意将身子托付给我的意思吗?我真的很高兴!不过,我会好好对你的!!不会让你难过的!!”

他突然灿烂地一笑。

“因为,你可是我最重要珍宝啊!!”

——关于紫原

“敦,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其实你有点不想问他,因为你怀疑他可能根本理解不了你的意思。

紫原嘴里含着一根pocky,像树袋熊一样粘着你。听见了你的话看了你一眼。

“床上弄哭……什么意思?”

果然……紫原还没开窍啊……

你突然有些头疼,紫原却搂住了你的腰。

他闷闷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

“但是,不管是谁,敢欺负你,我就把他捏爆哦。”

——关于赤司

你窝在学生会办公室的沙发里看书,而赤司正在整理资料。

“阿征,你想在床上弄哭我吗?”

赤司整理资料的手没停下来,“谁叫你说的?”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唔……不是,是我自己想知道的。”你从沙发上站起来,来到赤司身旁,挡住了他看资料的视线。

“所以呢,阿征你的回答是……?”

赤司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却在你的视线里慢慢柔和了眉眼。

他叹气了一声,双手环过了你的腰,幽幽地出声:“以后别问这种问题了,不然真的在床上把你弄哭。”

评论(7)

热度(1249)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